close

每吃完一家店

便會馬上開始尋找下一家

加上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到民權大橋前的水街看一下魚隻

所以找了一家路程上會經過的


鮨一 Sushi Ichi

這家店地點非常好找

民權東路的一個路口轉彎就可以看到了

旁邊是野狼 炭火丼飯

排隊人潮真不是蓋的

遠遠就可以看到一堆人

這家店晚餐時段不少人

剛進去沒幾位客人

但是空位都是有訂位的

所以只能坐在非吧台區

要來吃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

才剛開始吃第一道菜人就陸續進來了

一下子就滿了

 

重點是服務生態度非常的好

很勤勞阿@@

然後我依然是不吃鮭魚

所以服務生問的時候

有特別說不吃鮭魚

 

晚餐時段只提供無菜單的料理

價位1500 2000 2500 三種

道數是一樣的

2000以上有鮪魚

有加收一成服務費

我選擇的是1500元的


DSC_1083.JPG

第一道

晶凍的蝦搭配的是胡麻醬

裡面還有一些黑木耳

吃起來很清爽

個人覺得普普

蝦肉有類似煮過頭的口感

較無鮮甜感


DSC_1084.JPG

第二道

綜合魚片

食材夠新鮮

不太需要沾醬就好吃

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

居然吃到魚骨頭@@

看部位應該是背鰭的骨頭


DSC_1085.JPG

DSC_1087.JPG

第三道

煨煮過的鮑魚蘿蔔

鮑魚的大小算是偏小

醬汁跟鮑魚味道是分開的

醬汁偏濃稠味道較重


DSC_1088.JPG

第四道

四種不同的生魚握壽司

服務生有提醒入口順序是由左到右

左一入口有濃烈的柚子味

讓我很驚豔@@

不過我還是沒有特別去記魚的名字

太隨興了我......

最後入口的確實會將前面的味道蓋過

這一道我喜歡


DSC_1089.JPG

第五道

北寄貝唇

唇肉很有嚼勁而且很甜

蠻想要加點的


DSC_1090.JPG

第六道

也是握壽司

這次就沒特別提醒入口順序

不過我也是由左到右去吃

而且有我愛的海膽跟鰻魚

所以先把甜蝦吃掉

 

甜蝦完全沒有任何腥味

這次就是真的新鮮的

而且算是比較大隻

 

海膽相當濃郁

鰻魚吃不到有細刺

肉質很細緻

這一道我也愛


DSC_1091.JPG

第七道

雞唐揚

這應該是所謂棒棒腿的部位

炸得剛剛好帶有一點皮

一咬就會流汁出來

不過就是小的一點


DSC_1092.JPG

第八道

炸地瓜可樂餅

老實說這一道應該跟雞唐揚合在一起

這樣才不會顯得單調

以分開上菜來論

個人覺得CP值不高


DSC_1094.JPG

第九道

烤午仔魚

午魚肉質不用懷疑就是非常細

但我就是不太會挑魚刺

所以每次有烤魚都會猶豫要怎麼吃

也許以後都要特別說不要有烤魚類的

雖然烤魚也很好吃..........


DSC_1095.JPG

第十道

紅味噌湯

這跟之前喝到的比起來

完全的不會死鹹

而且裡面是用扇貝肉去煮的@@


DSC_1097.JPG

第十一道

蠻一般的甜點

店家感覺對甜點比較不拿手


最後

整體來說

跟期望的稍有一點落差

握壽司以後的幾道炸料理

讓我有點不知道該說甚麼的句點感

 

但是還是可以再來嘗試一下另外的價位

也許就不會有落差感

然後人太多也會讓我有一點壓力

個人還是喜歡悠閒一點的氣氛

 

鮨一 Sushi Ichi
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4號

電話:02-2502-548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